今天凌晨決定要離開台灣
我沒有告訴家人
因為自己的人生,自己選擇自己扛

這個決定很突然,其實我想了很久
決定要離開台灣,原因其實有很多

在台灣那麼久了,真的有很深的感情
我比誰都猶豫;離開沒那麼簡單
不能輕易說走就走,然而有人正等著我~

讓我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是
常常看著手機,心裡頭想著
滿滿的好友電話在通訊錄
卻不知道能打給誰聊聊天
也沒有人會打電話關心我
打來的不是詐騙就是推銷

這也讓我覺得
即使留在台灣,我也不會開心快樂
或許有一天我會再回台灣,但現在不想留

放下不捨吧,再見了台灣

.


.
.
.

#決定去中華 #有499方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房仲公主 的頭像
    房仲公主

    房仲公主∼台中房地產訊息轉播站

    房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