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
小弟目前34歲,正經歷著轉職ㄉ危機,考慮ㄌ很久決定要投身房仲業,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大家幫我解答

一 因為學歷的問題無法去永慶跟信義,而太平洋又因為要繳交ㄉ資料不齊全,想請問還有哪些房屋仲介可以推薦呢???

二 小弟家住在板橋,聽人家說做房地產就要到台北市,這是真ㄉㄇ,板橋會有發展ㄇ,以上兩ㄍ問題,請大大指教

     

    各位好
    小弟目前34歲,正經歷著轉職ㄉ危機,考慮ㄌ很久決定要投身房仲業,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大家幫我解答
    =>很多人都到40幾歲或50幾歲才進來做仲介 而且業績也不錯

    一 因為學歷的問題無法去永慶跟信義,而太平洋又因為要繳交ㄉ資料不齊全,想請問還有哪些房屋仲介可以推薦呢???
    =>我目前是在松德路信義計畫區上班 如果你想要從事仲介 可以來我們公司上班

    二 小弟家住在板橋,聽人家說做房地產就要到台北市,這是真ㄉㄇ,板橋會有發展ㄇ,以上兩ㄍ問題,請大大指教
    =>我住新莊 我也是往信義計畫區做仲介 因為這裡有很多豪宅
    既然作仲介 在M型社會裡 豪宅成交量反而增加4% 所以我就
    往豪宅多的地方比較有發展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想法

   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不動產經紀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房仲公主 的頭像
      房仲公主

      房仲公主∼台中房地產訊息轉播站

      房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